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看动漫怎么可能缺少专用的弹幕词汇呢,但是对于很多刚接触二次元的人来说,让他们理解这些具有专业术语般的二次元词汇是非常困难的吧。毕竟这一类的次元来源不仅跟词汇的字面意思不一样,而且有些词汇更是羞涩难懂。所以,喜欢二次元的你快点学习下动漫弹幕之中的常见梗吧,不然就无法跟次元人类正常交流了!

TOP 1 德国骨科

动漫弹幕有哪些常见梗 德国骨科最喜闻乐见

德国骨科这个梗可谓是非常经典的词汇,常见于各种后宫动漫尤其是妹控类动漫!相信新手都无法理解怎么好端端的看部动漫就跟德国骨科纠缠在一起了,原来是因为在翻译的时候,有些字幕君非常皮,将部分语句翻译成哥哥和妹妹做了不可描述的事情被爸爸知道后,直接打断腿,然后住进了德国骨科医院!也正因为这样,德国骨科火了起来,对于妹控人士来说,德国骨科的动漫情节可是他们最喜欢的动漫类型呢,所以若是看动漫的时候出现了这个词汇肯定就是有喜闻乐见的情节出现了!!!

TOP 2 FFF军团

动漫弹幕有哪些常见梗 德国骨科最喜闻乐见

对于这个词汇估计是广大单身汪最喜欢使用的词汇了吧!毕竟FFF军团崇尚的就是“烧死“所有异性恋,作为单身汪的他们见不得别人成双成对的在一起,毕竟一个人吃狗粮是非常孤单和寂寞的!所以,在动漫之中若是看到这种词汇,单身狗的记得赶紧快进跳过这个镜头,不然满满的狗粮在你嘴里胡乱的塞,令人心酸不已啊!

TOP 3 前方高能

动漫弹幕有哪些常见梗 德国骨科最喜闻乐见

前方高能是用来提醒友方,未来动漫出现的场景会比较激动人心,一定要提前警戒。但是,对于心比较宽的人来说,有一些高能预警真的是太小儿科了;而对于胆子小的人来说,当看到前方高能时,若是动漫题材偏轰烈的,那就好准备好你的小心心了,很可能你喜欢的角色就在这一幕下场了!所以,当看到前方高能预警时,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哦!

TOP 4 空降指挥部

动漫弹幕有哪些常见梗 德国骨科最喜闻乐见

在动漫弹幕语之中的空降指挥部不是直接打boss的意思哦,而是顺利的跳过所有的片头片尾,恰到好处的拉好进度条达到剧情开始的位置!因此,也被称为成功空降指挥部。但是,只有技术高超的次元宅们才能熟练的、顺利的实现空降指挥部这种骚气逼人的操作!每逢成功实现空降指挥部时,内心都是一阵狂喜吧,已经逃离了烦人的广告以及漫长的片头!

动漫弹幕有哪些常见梗 德国骨科最喜闻乐见

各位小伙伴,今天的话题就到这里结束了,你对于“资深次元常用弹幕词汇,前方高能最常见,空降指挥部最令人开心!“在留言区分享下你内心的真实想法吧!关注是对小编的最大的鼓励哦!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