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作为一部超级热血动漫,《龙珠超》确实是够火爆的,第一季完结之后,很多粉丝都觉得没有看够。事实上,最近热播的《超龙珠英雄》确实比较不错,只不过故事情节相对比较单调。但是剧中的人物却是一个比一个厉害,事实上,龙珠超第二季正在酝酿中,大家都期待第二季之中的破坏神之战。本期,我们就来看看龙珠超中12宇宙全家福吧!其中比鲁斯最为霸气,天使马蒂努丑出新境界。

龙珠超12宇宙全家福 比鲁斯霸气凌人 马蒂努最丑

第1-2宇宙

这两个宇宙其实并不是很出众,相比较起来第一宇宙的阿瓦莫看起来胖嘟嘟的。对应的破坏神其实也是一个胖子,在龙珠超第一季中,镜头给予最多的是第二宇宙。毕竟,第二宇宙的人都是美女,代表都是爱。海勒斯作为第二宇宙的破坏神,她也接受不了丑陋的东西,擅于使用弓箭来攻击。

龙珠超12宇宙全家福 比鲁斯霸气凌人 马蒂努最丑

第3-4宇宙

对比起来,其实第4宇宙相对比较阴险,至少在战斗过程中。老鼠破坏神的表现让人觉得它是一个阴险的家伙,而相对应的第3宇宙倒是比较可爱,尤其是最后被清除的时候。破坏神实际上是由名为“缪鲁”的男性在驾驶着的机器人。对比起来,老鼠破坏神的实力应该是比较强大的。

龙珠超12宇宙全家福 比鲁斯霸气凌人 马蒂努最丑

第5-6宇宙

这两个宇宙的重点肯定是第6宇宙,第六宇宙的破坏神不仅仅是比鲁斯的孪生兄弟。同时他的实力也是非常强大的,至少是和比鲁斯不相上下的存在,而第六宇宙的天使也是12天使中最漂亮的一位,看起来非常惊艳。所以,在第二季中,估计第6宇宙会有精彩的戏份。

龙珠超12宇宙全家福 比鲁斯霸气凌人 马蒂努最丑

第7-8宇宙

这两个宇宙自然不用多说,第7宇宙是重点。由于第7宇宙是孙悟空所在的宇宙,所以肯定是主角光环的设定。其中,比鲁斯给予的造型也是最为霸气的,手上了有一个“破坏球”,这也是破坏神的基本技能。同时,天使维斯也是12天使之中最帅气的。和第6宇宙的天使关系也是最好。

龙珠超12宇宙全家福 比鲁斯霸气凌人 马蒂努最丑

第9-10宇宙

这两个宇宙相对就比较酱油了,在剧中也是如此。所以,总体造型上是很一般,比较可爱的是第10宇宙的天使,她拥有一副可爱的外表,与此同时她与朗姆西有着深厚感情。看起来也是弱不禁风的,估计会是宇宙之中天使战斗力最弱的一个。不过确实可爱!

龙珠超12宇宙全家福 比鲁斯霸气凌人 马蒂努最丑

第11-12宇宙

这两个宇宙自然第11宇宙是重点,毕竟这是吉连所在的宇宙。对应的小丑破坏神实力也是深不可测,而天使也是超级的可爱,可以说是最成熟性感的一位女天使。而第12宇宙就比较尴尬了,天使马蒂努丑出新境界,可以说马蒂努是12天使之中最丑的一个。估计在第二季中,这个宇宙也会很快被淘汰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