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火影忍者是一部连载了很长时间的动漫了,如今这部动漫已经完结了,虽然很多火影迷们都非常的不舍,但是在之后出现了一部名为博人传的续作,虽然口碑不是很好,但是起码能够在这部作品中继续看到鸣人,所以也有一部分的观众去追了这部动画,而火影忍者这部动漫如果变成中国风版会是什么样的画面呢?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风版火影忍者登场,我爱罗像御前侍卫,皇帝是鹿丸

鸣人是火影忍者中的男主角,他性格非常的活泼开朗,在小的时候常常被木叶村的村民所嫌弃,但是鸣人并没有因此生恨,而是把这些全部转化成为了前进的动力,在得到了伊鲁卡老师的认可之后他开始努力的修行,并且拜了自来也为师傅,鸣人变身中国版画风之后感觉像是一位流浪天涯的侠客。

中国风版火影忍者登场,我爱罗像御前侍卫,皇帝是鹿丸

佐助是一位非常高冷的角色,和鸣人是朋友又是宿敌,为了打败自己的哥哥宇智波鼬佐助离开了木叶村,成为了大蛇丸的弟子之后他变了很多,变得非常的冷血无情,而后佐助还加入了晓组织,并且还与木叶村为敌,在忍界大战的时候再一次见到了哥哥的他回心转意,和鸣人在终末之谷战斗之后佐助就成为了木叶村的守护者,而佐助若是变成中国版画风之后,看起来简直就是一位非常帅气的公子哥。

中国风版火影忍者登场,我爱罗像御前侍卫,皇帝是鹿丸

小樱是一位非常普通的角色,她没有像鸣人一样的父亲,也没有像佐助一样的血统,但是小樱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新三忍中的一员,学会了纲手的全部忍术,算是非常励志的一位忍者了,而小樱在忍界大战之后如愿以偿的嫁给了自己喜欢的佐助,还生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佐良娜,小樱这样的女汉子中国版的造型略显文雅,给人一种文质彬彬的感觉。

中国风版火影忍者登场,我爱罗像御前侍卫,皇帝是鹿丸

鹿丸是一位智商非常高的忍者,虽然他的实力比较一般,但是鹿丸凭借着自己的智商多次在战斗中取胜,在阿斯玛被飞段打败的时候,也是鹿丸一个人打败了飞段,成功的为自己的老师报仇,在忍界大战之后他就成为了鸣人的左膀右臂,帮助鸣人处理日常的事物,而鹿丸的中国版画风看起来非常的霸气,像是一位古代的帝王一般。

中国风版火影忍者登场,我爱罗像御前侍卫,皇帝是鹿丸

我爱罗是砂忍村的风影,和鸣人是非常好的朋友,擅长使用沙子的忍术,在忍界大战之后我爱罗一直是单身的状态,并且收留了一个名叫真希的孩子当自己的义子,希望他能够超越鸣人的儿子博人,而我爱罗的中国版画风看起来也是非常的酷,像是一位御前侍卫。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