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我们不一样!这些动漫中的“死宅”都成了人生赢家。

安艺伦也《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我们不一样!这些动漫中的“死宅”都成了人生赢家

入学后很早的时候,为了从学校得到打工的许可,有过在办公室跟担任老师相互抬杠的事。去哪里都不胆怯,不论是什么样的宅的朋友都能融入进去。加藤惠对他有“交流力高的御宅族”的评价。有将眼前的人和galgame的典型登场人物相比较的习惯。在樱花飞舞的坡道上捡到了一位少女的帽子,觉得这是跟少女的命运的邂逅。

和泉正宗《埃罗芒阿老师》

我们不一样!这些动漫中的“死宅”都成了人生赢家

一册一告白定律,第一册:给妹妹告白被拒。第二册:被千寿村正告白然后拒绝。第三册:被山田妖精告白然后拒绝。是不会去在网上搜索自己的作品及笔名的类型。有一个无血缘关系的家里蹲妹妹和泉纱雾。维持着白天去上学,晚上及周末写小说的生活。

二藤宏嵩《宅男腐女真难恋爱》

我们不一样!这些动漫中的“死宅”都成了人生赢家

只要是喊得出名字的游戏基本上都玩过而且都很厉害,游戏专攻型宅男。也会看一些漫画和动画,桃濑的青梅竹马,虽然是个彻头彻尾的死宅,但是长着一副英俊的面孔带着酷冷的形象

有田春雪《加速世界》

我们不一样!这些动漫中的“死宅”都成了人生赢家

因为外表肥胖加上个性内向而被班上同学欺负,在“加速世界”中的战斗与生活,逐渐改变自我的同时也改变着他人。黑雪姬看上了他的反射速度而让他成为能够使用“加速”的人,千百合透露,男主小时很帅,疑似男主父母离婚后的那段时间身体才开始走样的。

西村英骑《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我们不一样!这些动漫中的“死宅”都成了人生赢家

前崎高中一年级,归宅社,兴趣是打游戏,在班里是开放性宅男,过不相信网游中会有可爱的女孩子。但在两年后,被玉置亚子在网游中表白,并且求婚,因为过去的阴影对她是不是女孩子,而保持着一定的怀疑。有着「不用在意现实,但线上游戏中没有女生」的信念。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