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无论是海贼、还是世界政府都是在数百年的沉淀下不断的增强,成为世间最庞大的势力。唯有革命军最为可怕,在短短十多年的时间,成长到与世界政府、海贼平起平坐的地位,势力遍布全世界,能够轻易的摧毁一个王国。而要说这个世界上,有那股势力能够摧毁世界政府,那么也只有革命军。

海贼王:龙的力量有多强 超越四皇、大将的巅峰强者

革命军的首领是路飞的父亲、卡普的儿子、蒙奇D龙,龙的身世和能力都是一个未解之谜,但能够以一个人的力量,带领无数的强者反抗世界政府,并且在短短十多年的时间里迅速的成长,就足以看出龙的能力以及恐怖的实力,如果弱的话,早就被大将、CP组织所暗杀。

海贼王:龙的力量有多强 超越四皇、大将的巅峰强者

从萨博身上就可以看出龙的恐怖之处,萨博在没有得到烧烧果实能力前,就拥有极其强悍的武装色霸气、见闻色霸气,16岁的时候,就能够已一己之力摧毁了整个王国的要塞,一招龙之吐血摧毁了要塞,而萨博的霸气相信都是跟龙学的,从侧面上就可以猜测出龙的强大。

海贼王:龙的力量有多强 超越四皇、大将的巅峰强者

很早之前海迷们就猜测龙的果实与动物系龙有着一定的关系,但是四皇凯多能力登场后,彻底的推翻的这个流言。那么另外的猜测就是龙拥有自然系能力中强悍的风,从剧情中就可以看出,龙每一次登场,都跟风有一定的关系。自然系强悍的能力,加上强悍霸气云集一身,定然超越了四皇。

海贼王:龙的力量有多强 超越四皇、大将的巅峰强者

其实我们都低估了龙的实力,能够以一个人的力量,创立整个革命军与世界政府对抗,其实力还是势力都超越了海军本部、新世界四皇,年轻时代的最强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