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白胡子是尾田老师笔下最强悍的设定,也是海贼王世界唯一能够称之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男人,震震果实的力量被佛之战国称之为能够毁灭世界的能力,加上白胡子本身就具有压倒性的实力和霸气,成为四皇之最。白胡子虽然年迈,但是其爆发的力量,依旧让海军本部畏惧不已,在顶上大战中表现的淋漓尽致。

海贼王:白胡子七十多岁就已经废了?那是为了黑胡子的诞生

同时白胡子也是一个挺无解的设定,年仅七十多岁就已经废了,其年龄也就和卡普相当,但是卡普依旧生龙活虎,反观白胡子已经半残花烛,首次登场的时候,身上就已经挂着点滴,身体的旧患无数,在顶上大战的时候,更是不断地被三大将虐,最后憋屈的死在了黑胡子的手上。

海贼王:白胡子七十多岁就已经废了?那是为了黑胡子的诞生

尾田老师也曾说过,在上个时代众多强者当中,卡普是唯一年迈实力没有下降的强者,反而白胡子实力弱到了大将的级别,哪怕是面对大将,也多次被重伤,并非白胡子实力弱,而是身体已经无法支撑,强悍的身体,这也是尾田老师设下的一大伏笔。

海贼王:白胡子七十多岁就已经废了?那是为了黑胡子的诞生

白胡子是尾田老师钦点世界上最强的男人,也是当时最强大的海贼,恐怖的能力让世界都畏惧。然而如此强大的海贼,将会是路飞成为海贼王最大的阻碍,路飞的哥哥又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人,路飞又是继承了罗杰意志的男人,白胡子的存在完全不利于路飞的发展。

海贼王:白胡子七十多岁就已经废了?那是为了黑胡子的诞生

如此强大的男人,从一开始尾田老师就是为未来设下的一个铺垫,没有白胡子、艾斯的死,也就没有反派黑胡子的诞生,更没有路飞日后的成长。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