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在看过了《海贼王》最新的926话之后,别的不说有一个疑惑大家应该都解开了吧,那就是在监狱中每天只能吃一条鱼的人确实不是我们的基德小哥哦。因为大家看嘛,基德每天吃的何止是一条鱼啊,连副看守长的丸子也被他和路飞给吃了。关键是那个疑似只能吃鱼的强者,还在926话中与基德还有路飞同时出现了哦。

海贼王漫画926话:牢房里还有绝世高手 实力或仅弱凯多一线

像基德与路飞这种级别的超新星强者,尚且可以被允许带着海楼石手铐进行活动。这也就意味着那位被凯多下令只能每天吃一条剔骨毒鱼的什么强者的实力还远在路飞之上。

路飞在打败卡塔库栗之后,已经被封为了“五皇”那么在路飞之上连凯多都不敢让他吃饱恢复体力的强者又会是什么级别的呢?

海贼王漫画926话:牢房里还有绝世高手 实力或仅弱凯多一线

在凯多关押路飞的时候,尾田已经描绘出了凯多的性格,那就是看似豪放其实心思细腻,在醉酒的情况下打败路飞以后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还安排手下不要告知和之国的人路飞是海贼。而且在得知了路飞也是霸王色的拥有者后依旧想要收服他,这也说明了凯多的气量还是配得上四皇这个称号的,并不是如我们一开始所想的大老粗哦!

海贼王漫画926话:牢房里还有绝世高手 实力或仅弱凯多一线

所以凯多囚禁那位什么吃鱼强者的目的,其实也是为了收服他。而既然这位高手被凯多打败了那就说明他的实力比凯多弱,但是凯多对他的控制却比路飞这样的大海贼还要严密,也就意味着他的实力要比路飞强上许多。

参考路飞一路打过来的战绩,我们可以得出的这位神秘高手的实力要么就是与凯多同级别的四皇级的高手,被凯多的百兽海贼团以人数优势压制或者是被凯多与大蛇这样的强者联手打败;要么就是仅比凯多弱上一线的绝世高手了。

海贼王漫画926话:牢房里还有绝世高手 实力或仅弱凯多一线

而这个人的真实又会是谁呢?其实依据尾田之前的剧情所提供的线索来看,有可能的就是罗杰的伙伴光月御田,因为御田这样强者就这么挂了连脸都没露也不大可能;要么就是凯多以前的伙伴,洛克斯手下的大将了;甚至还有粉丝猜测他就是罗杰的另一个副手贾巴,至于他到底是谁,还需要等待927话的剧情来为我们揭晓了哦。

海贼王漫画926话:牢房里还有绝世高手 实力或仅弱凯多一线

以上就是今天的二次元轻推荐对《海贼王》926话的剧情分析和对927话中可能露出真容的那位强者身份的预测:基德不吃鱼,牢房里还有绝世高手,实力或是四皇级别仅弱凯多一线!你们觉得那为什么的吃鱼强者又会是谁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