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果实能力者作为《海贼王》中一个十分重要的战斗体系,一直在各大战斗中发挥着极为出色的效果,但是也有这样一类人,他们没有果实能力的加成,但靠着技压群雄的“体术”,依然在这海贼舞台上演绎出了不俗的成绩,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下《海贼王》中的5大“体术”强人。

1 蒙奇-D-卡普——拳骨-陨石,拳骨-流星群

铁拳卡普名声在外,多次把罗杰逼入绝境,赤手空拳单挑5亿大海贼青椒完胜,不仅如此,他是让主角路飞唯一惧怕的人物。卡普基本上每次战斗都是以拳头出招,基本拳拳到肉,“体术”招式没有丝毫的多余,之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招式莫过于他的拳骨-陨石和拳骨-流星群,之中流星群是陨石的进化招数,陨石是以手拿炮弹然后投掷出去,形成类似炮舰发射的弹道而攻击敌人,卡普因为有着惊人的腕力(臂力),所以这一常人看来不可思议的事在他手中变成了理所当然。不得不说,老爷子你真牛。

海贼王:5大体术强人盘点 武赖贯击退四皇大妈

2 萨博——龙之爪-龙之吐息

龙之爪作为革命军首领(蒙奇-D-龙)亲传于萨博的招数,此招专攻手部的指力和握力强化,搭配上武装色霸气的加成简直是霸气侧漏。当时在竞技场,萨博以龙之爪双手打在竞技场中心地面,以此招之势直接使三层竞技场地面直接碎裂,让观众和裁判目瞪口呆。此种破坏力,指间上的最强“体术”非此招莫属。但据笔者看来,当时的萨博好像运用了中国咏春的“寸劲”,不知道是不是尾田大师有意安排的,还是动画制作组有中国武术的爱好者呢?

海贼王:5大体术强人盘点 武赖贯击退四皇大妈

3 山治——恶魔风脚

海贼体术一脉不能没有山治的席位,原本以为山治会继承艾斯的火之果实,毕竟山治的腿攻一发招就起火(笔者也不知道什么原理),但后来被萨博继承了艾斯的意志,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2年间的山治在人妖岛上进行了整体性恶魔风脚的苦练,腿攻的实力大大提升,单从鱼人岛篇和目前的蛋糕岛篇,单从他跟路飞联手竟然抵消掉了大妈的攻击,以及他跟战斗服之下的文斯莫克伽治(山治的父亲)对战也不落下风,山治的恶魔风脚着实威力不俗,想必以后借助家族的战斗服的提升,未来“腿”界体术的巅峰非他莫属。

海贼王:5大体术强人盘点 武赖贯击退四皇大妈

4 甚平——鱼人空手道奥义-武赖贯

作为鲸鲨鱼人中的领军人物,前七武海甚平的体术奥义想必各位漫友早有接触吧,近期动漫中,甚平的鱼人空手道简直是刷爆了众人的眼球,大妈在宙斯,普罗米修斯和拿破仑三大灵魂助攻下(当时大妈在动漫中展现的最强形态),竟然不敌甚平的鱼人空手道奥义-武赖贯,当时笔者看到这一幕场景不禁感慨,甚平不愧为路飞看上的舵手,作为大海上无敌的存在,要不是当时要保住其他船员和船只本身,占据地利人和的甚平,打残当时的大妈也不是不可能的,至少全身而退绝对没有压力。笔者这里也给甚平一个小称号,大海上无敌的“一拳”超人。

海贼王:5大体术强人盘点 武赖贯击退四皇大妈

5 伊莉扎贝罗2世——王者之拳

作为现任普罗甸斯王国国王,想必各位漫友对他不是很熟悉吧,但是笔者稍微介绍下你就会有印象了,在德萨篇中,索隆腰斩琵卡巨人形态之后,此人就使出了轻量版的王者之拳把之后的半身石块击碎而救了力库王等人,此招号称能轻松击溃大国要塞,即使强如四皇也无法抵挡他的全力一击(四皇凯多表示有话要说:要不你打我试试),当然,以目前的剧情来看,凯多的防御绝对是处在海贼巅峰的人物,不可动摇。能一拳挫败四皇的唯有先前的甚平了,但不可否认的是,王者之拳摧毁城池要塞还是有可能的,毕竟城池是死的,能让他有做够的时间蓄力,发挥全部力量。

海贼王:5大体术强人盘点 武赖贯击退四皇大妈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