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最近疯传这张图,经查应该是出自VJUMP,确实是官方出版杂志,当然了,官方出版也不代表百分百尾田审核过,但靠谱的可能性还是非常高的。

海贼王悬赏最高之人是谁?官方杂志给出的竟是香克斯

图片文字客观翻译如下,by【TalkOP汉化】卷卷:

【凯多和大妈图配字】

可谓是拥有怪物般姿态和实力的这两人,超过20亿了吗?!

【香克斯图配字】

四皇中唯一的非能力者,却拥有能和海军大将级别势均力敌的实力。似乎会是赏金最高的一个? 和五老星都有联系,充满未知数的男人。

海贼王悬赏最高之人是谁?官方杂志给出的竟是香克斯

毕竟黑胡子的赏金是22亿4千多万,大妈凯多双双破20亿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根据生命卡时间线红发救路飞断臂是在成为四皇后,所以会游泳的他不是能力者也是显然的。

赏金最高也是可以从之前一些细微之处猜想到。

但官方这么明显的说出来还是挺让人激动的哦!!!

那为什么香克斯会是最高悬赏的人呢?阿一觉得,可能有以下原因:

1.香克斯成为四皇的时间比较久。根据推测,香克斯在东海风车村遇到路飞时,就已经是四皇了,所以10多年的四皇身份,跟世界政府作对这么久,悬赏肯定很高;

2.罗杰船上下来的。香克斯在罗杰船上当过见习船员,这一定会给他的悬赏加成,因为罗杰到达过拉夫德鲁,所有跟他有关的人都很特别,他们知道天龙人的秘密,香克斯就也可能知道。

3.香克斯戴过那顶草帽。路飞头上的草帽,香克斯戴在头上很多年,而这顶草帽肯定意义非凡,伊姆大人不可能没有察觉,香克斯就会被特殊照顾。

------

所以,香克斯成为了悬赏最高的人!

这个结果,不是预料之中的多拉格,还是挺让人吃惊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