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科技资讯
分享

今天是世界表情符号日(World Emoji Day),为了庆祝这个日子,苹果即将推出新的表情符号。它们会在之后以免费软件更新的方式推送到iPhone、iPad、Apple Watch以及Mac等相关设备。

苹果Memoji新表情曝光果粉有福了!世界表情符号日是什么节日?

苹果在本周一通过官网展示了 70 余个全新的表情符号。这些表情符号基于Unicode 11. 0 获批字符制作而成。包括更多的发型选择,可更好地展现红发、白发和卷发人物的样貌,还有全新的光头人物表情符号可供选择。全新的笑脸符号包括寒冷脸、派对脸、恳求脸和带爱心的脸,让信息传达更有意思。此外,为了配合节日气氛和推广自家Memoji,苹果今日还将官网上所有管理层人员的照片都替换成了Memoji的版本。

除了以上官网所展示的Emoji表情外,今年晚些时候还将推出更多的运动、标志等表情符号。并且在IOS12 中,Memoji支持订制和个性化的卡通人物,用户可以选择肤色、发色、发型、眼睛颜色、眉毛、鼻子、雀斑和面部毛发等特征,以及配饰和头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