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科技资讯
分享

近期主打低价的拼多多在海外上市,股价飙升的同时也让世界看到了拼团的商机,近日支付宝联手淘宝,在APP中上线了拼团功能,似乎要和拼多多争抢国内市场。

拼多多颤抖?支付宝、淘宝合体推出拼团功能将冲击拼多多?

在支付宝首页中,只要将屏幕下滑到底部就能看到相关的拼团区域,里面的商品均来自淘宝中的卖家,而且种类繁多,涵盖了十几种实用的品类,而且这些商品单价较低,参与拼团还能获得一定的折扣,甚至还在页面中设置了限时五折拼团页面,价格十分低廉。

据悉这次支付宝和淘宝的合作只是拓宽市场的第一步,在拼团界面中除了系统自动匹配并加入到已开始的团购中,还能自己发起拼团并邀请好友加入。

根据阿里巴巴的财报显示,目前国内使用支付宝的用户已超过5亿,而使用淘宝的活跃用户也已经突破了4亿大关,两者这次联手将给国内电商领域带来波动,而且支付宝目前已经开始拓展业务方向,不再作为单纯的支付软件提供给用户,未来将会推出更多功能来提升用户黏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