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科技资讯
分享

昨晚三星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可穿戴新品Galaxy Watch,它将代替此前的Gear手表,支持LTE链接和无线充电功能。这款手表有三个款式,支持5ATM防水、防尘,可以游泳佩戴,号称7天续航,可以全天佩戴。它与Note9完...

昨晚三星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可穿戴新品Galaxy Watch,它将代替此前的Gear手表,支持LTE链接和无线充电功能。

三星放弃Gear品牌 发布全新Galaxy Watch

这款手表有三个款式,支持5ATM防水、防尘,可以游泳佩戴,号称7天续航,可以全天佩戴。它与Note9完美兼容,可以通过LTE摆脱对手机的依赖。一次充电可以维持几天时间,可以通过无线充电底座与手机同时充电。

Galaxy Watch关注用户的健康,支持休息曲线,用户使用它时,就像是一个私人的健身教练;用户还可以通过它看当天的行程,方便查看当天需要做的事情。

更重要的是,智能助手Bixby也加入到了Galaxy Watch中。它很人性化,点一下就可以帮用户预定餐馆,还可以一键导航。

三星的Galaxy手表有三种颜色,包括玫瑰金,银色和黑色。尺寸方面,Galaxy Watch 配有42mm和46mm两个版本。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