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6月16日报道,今日,分析师郭明錤发布预测报告称,苹果计划在明年第二季度或更晚些时候推出全新15英寸MacBook。这款15英寸MacBook可以选择M2或M2 Pro芯片。但遗憾的是,关于这款全新机型,他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分析师:全新15英寸版本Mac Book将在明年发布

“全新15英寸MacBook将配备M2芯片,并采用苹果新的双端口35W电源适配器。而配备M2 Pro芯片的机型,则将配备更强大的67W适配器。”郭明錤补充道。

同时,郭明錤还表示没有听到任何关于12英寸MacBook的消息。上周,来自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表示,苹果正在开发全新12英寸MacBook ,并计划2023年底或2024年初发布。古尔曼当时也提到,不清楚12英寸笔记本属于低端MacBook还是高端MacBook Pro。

此外,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在近日还出现了疑似为全新13英寸MacBook Pro的性能跑分数据。据显示,M2芯片的主频为3.49GHz,而M1则为3.2GHz。M2单核性能得分1919,M1为1707,提升11.56%。M2多核性能得分8928,M1为7419,提升19.45%。苹果官方宣传,M2 芯片性能比 M1 提升 18%,这次的跑分也确认了这项数据。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