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广西福建总商会青年发展委员会

简介:成立于 2009 年的广西福建总商会是广西的首家省级异地商会,共有会员企业3000家。为了更好促进青年闽商的学习、交流、合作和发展,广西福建总商会的分支机构广西福建商会青年发展委员会于2011年1月19日在南宁正式成立,是在全国首家省级异地商会里成立的首个青年发展委员会。青年发展委员会成立以来,积极团结商会“第二代”优秀代表,团结在政府、商业和文化的闽商新一代青年精英;加强与广西区内闽籍以及各界青年之间的联系;积极开展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如今已成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群体。

截至2022年6月,广西福建青委会会员总数127人,其中执行主席11人,执行副主席19人,委员94人,委员企业涉及行业包括房地产、教育、健康医疗、物流、建材贸易、投资管理、餐饮、方便食品及农业加工、进口贸易、建筑智能化、安防工程等多个行业。

宗旨:(1)以法治会,以德兴会,以商养会,以会强商

(2)坚持以“家”文化为核心的理念;以“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努力塑造行业道德风范;传承和弘扬福建文化,热心公益,共谋发展。

愿景:展现新一代闽商风彩,整合桂闽两地资源,努力建设最具活力、最有凝聚力!最富社会责任感的商会!

近期活动分享

1、2022年开年,百色疫情当前,爱与生命并行。面对这场全民动员的战“疫”,青委会小伙伴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我们无偿捐赠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百色抗击疫情。本次活动中,青委会全体公益总额达到10.339万元

2、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在节日到来之际,青委会特地举办了【了不起的WOMEN】春日趣野户外活动&38女生节活动。经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促使广大青委会女性会员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四自精神”,凸显了青委会对女性会员的关爱。

3、同时,为给商会委员排查健康隐患,增强健康防护意识,预防重大疾病,4月9日于会员企业南宁美年大健康琅东分院体检中心开展了广西福建青委会年度体检日活动。

五月伊始,青委会十余名成员联合彩虹公益的成员,来到南宁市爱德福特殊学校,共同举办“拥抱繁星”——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与可爱的孩子们度过了难忘的一上午。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林钦

林钦2022-06-18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