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记者6月27日上午10时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我市在对国际航班入境服务保障闭环管理工作人员的例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发现4例阳性感染者 ,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市定点医院。市、区有关部门已对密接、次密接落实管控,对所涉及场所全面进行环境采样和终末消毒,并有序组织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等相关处置工作。

详情如下:

阳性感染者1 ,男,39岁,居住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街,系闭环管理人员例行检查发现,6月26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尚未分型。

阳性感染者2 ,男,31岁,居住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街,系闭环管理人员例行检查发现,6月26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尚未分型。

阳性感染者3 ,男,35岁,居住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街,系闭环管理人员例行检查发现,6月26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尚未分型。

阳性感染者4 ,男,38岁,居住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街,系闭环管理人员例行检查发现,6月26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尚未分型。

请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津云新闻记者 刘畅

来源:津云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