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9月25日,湘西凤凰古城,一名女子穿着和服走入一餐馆内,刚坐下没多久,老板就笑呵呵正拿着记菜本正准备记下她们点啥菜,却遭到了其他餐桌女子的劝阻。

QQ截图20220926142137

女子称:“不管你们是从哪里留学过来的,你穿这个衣服我就不赞成,你们把身上的和服脱下”。却遭到了和服女子的质疑:“你手机虽然是中国的,手机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是日本的,你手机也别用了,丢掉吧”。

有网友评论说:穿和服不应当坐着吃,应当跪着吃,学就得学到位。

也有网友称:这名女子是多管闲事,因为这不是她开的餐馆,她是多管闲事,影响餐馆生意了,毕竟老板还在一边笑呵呵的招待。

也有人很支持这名女子,就该劝阻她,把她赶出去,不让她吃饭,我们应勿忘国耻。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