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4日,“健康白云”发布“防疫明白卡”,“防疫明白卡”指出,如出现发热等症状,可按照以下指引做好处置: 

一、如发现自己或家人出现发热等症状,不必焦虑,宜居家,多休息,多喝水,尽量避免外出就医奔波,减少感染风险。鼓励家庭自备抗原试剂盒,进行自测。 

二、家里可储备一些解热、镇痛等缓解普通感冒症状的药物以及中成药(银翘散、藿香正气水等)。如出现发热等症状,也可适当服用药物。 

三、居家期间,如有就医问诊需要,可登录白云区公共卫生互联网问诊平台和我区2家三甲医院开办的互联网医院(微信小程序搜索“白云区公共卫生互联网问诊平台”、“广州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南方医院”),享受线上咨询、诊疗和快递送药到家服务,或就近咨询当地社卫中心及医院。(健康白云)

微信截图_20221205093453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