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金融界12月19日消息 今日医药板块大幅降温,以岭药业盘中一度逼近跌停,目前跌超8%,成交额超35亿元,其他个股方面,赛隆药业跌停,宣泰医药、君实生物、九典制药等亦跌超10%。不过东北制药、澳洋健康仍然涨停,中国医药再度冲击涨停。

消息面上,以岭药业17日发布关于连花清瘟安全性的声明。声明中提及,近日,网络谣言称连花清瘟可造成肝损伤、肝衰竭,此类不实消息严重误导了广大民众,严重损害了连花清瘟的产品形象,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连花清瘟从组方用药历史、系统毒理学、临床研究及荟萃分析、上市后大规模人群中不良反应监测等多方面均证实有良好的安全性。连花清瘟药品说明书针对不良反应有明确体现。

另外,今日疫苗股也震荡走弱,康希诺跌超7%,科兴制药、步长制药、神州细胞、博晖创新、复星医药、万邦德、德展健康等多股跌超5%。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