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记者Frank Khalid透露称,球王贝利已经在病床上向家人和朋友道别,家人说他的病情进一步恶化。

球王贝利病情继续恶化 记者:已在病床上向亲友道别

据了解,贝利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夺得1958年、1962年和1970年三届世界杯冠军,近年来他多次因健康问题入院。

去年9月,贝利接受了结肠肿瘤切除手术,此后一直接受化疗,结肠癌最主要的症状就是结肠肿瘤,如果结肠肿瘤是良性的病变,病变比较局限,但如果是恶性病变,就属于结肠癌。

在今年卡塔尔世界赛期间,贝利接受治疗的消息得到了全世界球迷、球员的关注,包括姆巴佩在内的球星纷纷发文,为贝利祈祷,巴西队大胜韩国晋级八强后,球员集体在球场内拉起了支持“球王”贝利的横幅,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为他祈福。

球王贝利病情继续恶化 记者:已在病床上向亲友道别

然而到了本月之后,贝利的病情突然加剧,其已在圣保罗的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住了三周,医院报告显示,贝利的肿瘤出现恶化,肾脏和心脏功能出现障碍,需要特别护理。

当地时间12月23日晚,82岁的贝利在病床上拥抱了自己的女儿凯莉·纳西门,这也被不少媒体视为将与家人告别的预告,此外,他的亲属和巴西政府也已开始筹备葬礼相关事宜。

球王贝利病情继续恶化 记者:已在病床上向亲友道别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