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根据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小莉帮忙》报道,近日,商丘民权,张先生称自己一直在外打工,新房交工快2年也没收房,过年回家收房发现家里被种了大葱,还放了红薯、衣服和一些破烂。经调查发现,系邻居所为。最终经过调解,邻居道歉张先生选择了原谅。

男子新房未入住被邻居种大葱 邻居:知道错了,很后悔

张先生称自己在2018年购买的房产,2021年通知收房,但因为个人原因自己一直在外地打工,没有收房。今年过年,张先生决定收房,物业把门打开后,新房的景象让他惊呆了。水泥地面上铺了泥土,泥土里还插着葱,旁边还有大葱。

张先生哥哥表示,房间被放了葱、红薯、不用的废品,被弄的乱七八糟的,跟垃圾场一样,简直睁不开眼。钥匙一直在物业手上,当时物业也不清楚放东西的人怎么进去的。

经过调查发现,放东西的正是张先生的邻居。因为小区用的密码锁,交房时密码都是统一的,邻居也因此得以绕开物业,轻松进入张先生的家。

张先生邻居表示,自己刚搬过来,家里的东西没地方放,自己用交房时统一的密码按了张先生家,结果把门按开了。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就把东西放在张先生家里了。

邻居称:“我从农村刚过来,农村这么做都行。家里开了地暖,热了导致葱发芽了,我就从楼下弄了点土埋在他屋里。现在知道错了,很后悔。”

最终张先生表示,对方认错态度很诚恳,自己也认可,因此决定原谅邻居。

网友也纷纷对邻居行为进行批评,“农村也可以在邻居家种菜?建议农村朋友辟谣,不背这锅”,“想要种菜可以自己找一块荒地,弄一个菜园子啊,怎么可以在别人家种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