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近两个月来,暴雪和网易一直进行谈判,但最终谈判以失败告终,双方不再续约合作。

1月17日,动视暴雪官方发布公告表示,遵照网之易停服公告于1月23日中止国服游戏服务。网之易是网易的下属子公司,用来和暴雪接洽,运营在大陆的暴雪游戏。

暴雪网易彻底谈崩 双方不再续约合作

据可靠消息来源,上周暴雪娱乐和网易就基于今年已同意的条款,探讨续约合作顺延六个月,以避免游戏中断和暴雪获取更多时间去寻找未来合作伙伴,但网易未接受此提议。暴雪方曾对网易的裁员行为提出过异议,因为此次裁员有可能会对后续的工作交接造成影响,但并未得到采纳。

最终合作协议将于下周1月23日到期,暴雪正在与多家潜在合作方进行商谈,希望寻找一个能提供高质量稳定游戏服务的本地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