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1月17日,重庆。女子花5小时打包17只哈士奇,驱车6个小时回老家。该女子称自己是开宠物店的,过年期间狗狗没人照顾,因此全部打包带走。对此,网友调侃称,这是打包了一整个拆迁队回家。

女子打包17只哈士奇回老家过年 在家里上蹿下跳场面非常壮观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十几只狗狗在家里上蹿下跳,场面非常壮观。

当事人余女士表示,自己以前是开哈士奇体验馆的,后来创业失败,只剩下这些狗狗,这些狗狗是自己从小接手养大的,舍不得,就给狗狗租了房子。因为每年都会回家,这么多狗狗寄养也不现实,于是用哥哥皮卡三个人用时5小时,将17条狗狗打包驱车6小时回到老家。虽然很累,但后续会继续养着。

余女士也在自己个人社交平台上称,一年没回家,这一次回来就带了17条狗狗,家里人也非常期待,并把狗狗安置在了一楼。余女士表示:“创业失败后,他们理解我对狗狗的感情,尊重并支持我的决定,相信我会从他们的爱中拥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能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