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每每到了春节假期,大龄男女青年难免遭遇家人朋友的催婚,这期间的相亲活动,往往很密集。有的相亲讲究 " 广撒网 ",但也有的相亲则是 " 一眼万年、速战速决 "。

男生和女生初四相亲初八直接订婚:快准狠解决战斗 不想耽误节后上班

据一品融媒,1月29日在广西,一名男生和女生在大年初四相亲见面,不了初八就果断订婚。

据悉俩人相亲见完面后,初五看家,初六初七培养感情,感觉还挺合得来就订了婚,并表示快准狠解决战斗,不耽误年后上班。

虽然不少人表示难以置信,重新定义 " 闪婚 ",感觉有点随意。但也有不少人送上祝福,称认识时间短不一定不幸福。

事实上,法律中并没有 " 闪婚 " 这一定义。况且,通常来说,订婚可以在领证之前进行,主要是双方父母、亲戚朋友见面认识,置办三金,确定亲家关系等。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