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月1日,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搜查总统拜登位于特拉华州里霍博斯比奇(Rehoboth Beach)的海滨度假别墅。

据悉,白宫之前曾表示,拜登的海滨别墅并没有机密文件。

另据@CCTV国际时讯 微博,美国总统拜登的私人律师刚刚证实,美国司法部正在搜查拜登的私宅。被搜查的私宅位于特拉华州。据称这是一次“计划中的搜查,得到了白宫方面的配合”。更多相关信息将在搜查结束后公布。

近期拜登的“密件门”风波持续发酵。自去年11月起,拜登昔日所用的办公室和私宅内陆续发现机密文件。这些文件出自拜登担任参议员和副总统时期。

美国司法部同时还正在调查美国前总统、共和党人特朗普离开白宫时涉嫌处理机密文件不当行为。去年夏天美国联邦调查局曾搜查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私人住所海湖庄园,带走一些被标记为“绝密”的文件。

美国《总统档案法》规定,美国总统和副总统任内所有文件须留存,并在卸任时交由国家档案和记录管理局管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英九呼吁赖清德接受“九二共识” 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