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据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署消息,土耳其南部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当地时间6日凌晨4时17分发生7.7级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至少10个省份受灾严重。当地时间6日13时24分,土耳其卡赫拉曼马拉什再次发生7.6级地震。

位于土耳其南部的阿达纳省在本次地震中受到较大冲击。多栋房屋遭到不同程度的损毁。

阿达纳省位于土耳其南部,距离本次地震震中卡赫拉曼马拉什省不到200公里。地震发生后,阿达纳的一些地区受损较为严重。在受灾的地区中,这里交通相对便利,不少救援队选择将阿达纳作为进入震区的起点。不过,尽管救援人员从一早就开始在一些地点工作,但进展并不顺利。

总台记者 梁慧:在我的身后可以看到,这里原本是一栋14层的居民楼。这栋居民楼在地震当中已经被完全损毁。这片区域都是类似的建筑,在本次地震中遭到不同程度的损毁,有的墙皮已经脱落,有的墙体开裂。这些危楼已不能居住,因为当地可能还有持续不断的余震。

由于余震持续不断,尽管夜间天气寒冷,很多人仍不敢或是不愿回到自己的家里。好在救援队在当天傍晚时分逐渐搭起一些临时帐篷,为他们解决了震后第一晚的住宿问题。

总台记者 梁慧:我们现在来到了阿达纳的一个居民临时安置点,在我身后,救援队正在搭帐篷。很多附近的居民会在这里度过震后的第一个夜晚。

震区灾民 塞尔坎:地震之后我的妻子吓坏了,我们不想回到家里,我的孩子也不愿意回去,所以我们一家就来到这里住帐篷。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土耳其地震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