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近日,不少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声对韵达快递出现异常表示不满,上海的汤先生表示,2月2日收到的快递已经停留了5天,还没有抵达他的手中。另一位网友更是抱怨,中途滞留的包裹竟然直接拖到近一个月之久。

韵达回应大量包裹派送异常:人手不足,会尽快核实处理

杭州的庄小姐2月2日下单,菜鸟APP的物流显示,包裹当天从金华发往义乌分拨交付中心,2月3日已经抵达嘉兴创海分拨,但之后的物流却再也没有更新,系统上出现了“异常提醒”:货物超过48小时未到下一站点,建议与卖家联系处理。

韵达回应大量包裹派送异常:人手不足,会尽快核实处理

目前,庄小姐的包裹距离收货地131公里,预计将会在2月8日送到。“就好像一个省内的快递跑了一个星期,又回到了10多年前的状态,”庄小姐说道。

针对此情况,韵达官方客服回应称,目前人手不足,造成了挤压和滞留,但会尽快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