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新闻快讯
分享

近日,广东中山,动物园的金钱豹学会了拜拜。饲养员称,春节游客比较多,经常有游客拜金钱豹想旺财,没想到时间一长,金钱豹也学习游客的样子开始拜拜。

QQ截图20230313111817

金钱豹因为其美丽独特的皮毛而倍受珍视,但由于数量急剧减少,已被列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然而,许多人却将其看做吉祥物和幸运符,甚至拜成了财神。这种迷信观念既加重了野生动物的负担,也扭曲了人们对金钱和幸福的认知。

金钱豹学会拜拜的视频虽然给人带来了欢乐,但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反思。有人认为这只豹子很可爱,也有人对游客的迷信行为表示不满。在许多中国的动物园中,游客经常将钱币、纸钞等物品扔进动物园的池塘或栏杆上,以祈求好运。这些行为背后蕴含着迷信和无知,对动物的健康和生命都造成了潜在威胁。

金钱豹原本只是一只普通的动物园豹子,但由于游客的迷信行为,不得不学会拜拜的动作,面对着无数的游客,不得不在笼子里挣扎着拜拜,这是一种对动物的不尊重和伤害。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