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新闻快讯
分享

截图20230530162406

近日,山东。李女士(化名)所在公司要求员工重签劳务合同,合同最后一页还有一张自愿放弃社保承诺书,承诺书内容显示:公司一直要求给予员工缴纳试用期内的社会保险,是员工不愿意购买,因放弃参加社保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由员工自行承担。据李女士称,自己从去年7月到现在来公司快一年了,公司一直在卡转正,自己至今还是试用期,身边很多同事和自己一样,也是过了试用期但依然没有转正。承诺书上表示员工如果起诉公司,需要返还单位随同工资发放的社保费用,但实际上公司并未将社保以工资形式发放。自己当天和30多个同事一起签的,不签担心会被挤兑。

来源:白鹿视频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