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新闻快讯
分享

近日,“国企总经理与女子牵手逛街被拍事件”引发网友热议。6月8日,涉事两人均被停职,接受纪委调查,公司领导正在开会研究。@浙江经视 记者查询发现,四川成都太古里2019年发文禁止商业街拍。太古里还竖起警示牌,“提高防范意识,保护个人肖像权”。

据2019年7月19日北京青年报报道,太古里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称游客自己用手机或者相机拍是可以的,但是不能聚集太多人,同时也不能使用三脚架等设备,商业拍摄需要跟市场部门申请报备。工作人员还称,其实太古里一直不允许侵犯游客肖像权的拍摄,“如果有遇到街拍的话,工作人员会禁止,如果游客觉得侵犯了隐私权或肖像权,可以找拍摄者删掉,或者是找物业或保安人员来协调处理。”

QQ截图20230608150449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