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新闻快讯
分享

3月23日甘肃兰州,一名男子发视频称带着一家九口人去餐厅吃饭时,等了1个多小时就上了2个菜。期间他催了店员很多次,但是依旧没有上菜。在他决定离开时,店家还让其买单,还将没上的菜,9个人的餐具费用也算在里面。他买完单后质问店员,店员那种鄙视不屑的态度让他非常生气,最后退的钱没要,还表示会向市监局投诉。

QQ截图20240325111246

24日,店家回应称没有当时的事,换位思考一下不可能1个小时就上2个菜。收的都是顾客消费了的菜,一共是2个热菜4个凉菜。当时店里比较忙,菜没有上齐是事实,但顾客没买单要走,就没让他走,既然消费了就要买单。店内是装有监控的,欢迎大家过来查看,顾客这么做对店里的影响也不好。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