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新闻频道 >体育资讯

体育资讯

  • 2023-07-17

    7月16日,中国队球员李盈莹(上中)在比赛中扣球。新华社发(陈晨摄) 当日,在美国阿灵顿举行的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阶段决赛中,中国队以1比3不敌土耳其队,获得亚军。 7月16日,中国队球员袁心玥(左一)在比赛中扣球。新华社发(陈晨摄) 7月16日,中国队球员龚翔宇在比赛中扣球。新华社发(陈晨摄)

  • 2023-07-14

    7月14日消息,9月23日至10月8日,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将在杭州举办,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亚运会将会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因为电竞首次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 ...

  • 2023-07-12

    7月12日消息,在此前率领中国女篮击败日本重夺亚洲杯冠军之后,女篮勾手李梦曾经更新社交媒体首次回应了“小三事件”。日前,李梦再次在社交媒体回应了老公张隆与前妻的抚养费问题,她表示,张隆每月都有给前妻付钱。 今年3月,李梦突然被曝出“女篮领队小三事件”,因此背上了一身的骂名。 前女篮领...

  • 2023-07-12

    当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23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元老赛中,李娜(中国)/拉德万斯卡(波兰)组合不敌金久慈(美国)/舍夫多娃(哈萨克斯坦)组合。

  • 2023-07-12

    直播吧7月12日讯 中国女篮队员李梦在社媒首次公开回应了张隆相关问题。 “张隆每个月都有按时付钱,谢谢关注。”李梦写道。 在今年三月,李梦被爆插足前女篮领队张隆的婚姻,男方出轨并拒付抚养费,同时张隆前妻透露两人已经结婚。

  • 2023-07-12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凯里-欧文与中国运动品牌安踏今天正式完成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约。 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欧文与安踏的这次代言合作,除了正常的代言合同之外,欧文还将担任公司的首席创意官。 据悉,欧文此次与安踏完成签约,能够让他帮助品牌招募一些有竞争力的球员,同时带...

  • 2023-07-10

    直播吧7月10日讯 维多利亚晒视频,贝克汉姆亲自参与到梅西巨幅壁画的绘制中,他们也期待着梅西的到来。 据报道,梅西将于7月16号正式亮相迈阿密国际。维多...

  • 2023-07-10

    上周末,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已抵达澳大利亚,开启2023国际赛场新征程。7月10日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与Prada共同宣布全新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运动世界的崭新篇章。 Prada将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代表团提供正式场合和旅途着装,于绿茵场之外为中国女足打造焕然一新的现代风尚。 双方合作关系于女足启程备战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 2023-07-07

    直播吧7月7日讯 中国女足今日将正式启程前往澳大利亚,出征本届世界杯。女足队员们目前已抵达机场,全员身着西装,十分飒爽。

  • 2023-07-07

    近日,贵州榕江,老人到“村超”现场卖瓜,执法人员帮其挑担,穿越人海寻找摊位,整个人汗流浃背。

  • 2023-07-06

    国际篮联官网5日更新了最新一期三人篮球世界排名。中国三人女篮积分超越法国,升至世界第一,中国三人男篮暂列世界第九。 根据规则,至今年11月1日,排名世界前三的队伍将直通巴黎奥运会正赛。 本赛季,中国三人女篮多线作战,在世界女子系列赛等重要积分赛事中表现出色,世界排名稳步提升。中国篮协日前表示,三人男女篮...

  • 2023-07-04

    国际乒联今日公布2023年第27周世界排名,王楚钦两项高居第一,国乒四项第一进入下半年。 男单:王楚钦、樊振东、马龙包揽前三,林高远第6、梁靖崑第7 女单:孙...

  • 2023-06-26

    北京时间6月26日,在美国进行的高尔夫大满贯赛事女子pga锦标赛决胜轮,来自中国上海的20岁选手殷若宁发挥出色,凭借决赛轮的超强反转,以一杆优势赢得个人首座大满贯冠军。她也成为2012年的冯珊珊之后,第二位获得女子高尔夫大满贯冠军的中国大陆球员,并拿下150万美元奖金(约合人民币1076万元) 。

  • 2023-06-26

    18岁是一个人生命中非常重要的转折点,这个年龄段的人往往需要面对许多重大选择和挑战。在这个过程中,建立积极的心态和自我认知是非常关键的,可以帮助我们克服困难、抵御挫折,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如何建立积极的心态和自我认知。 1. 了解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首先,要建立积极的自我认知,需要了解...

  • 2023-06-26

    虎扑06月26日讯 6月25日晚,已经先后被世界台联、中国台球协会终身禁赛的前职业斯诺克名将梁文博,发布了致歉/致谢信。 梁文博承认自己参与了赌球,并认错认罚正式道歉,但他同时坚称自己从未打过假球,被有心之人泼了脏水,导致自己成了“莫须有”的受害者。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