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苏亚雷斯咬人,在球坛里不是什么新闻。据记录他在球场上有至少4次的恶意咬人记录,球迷将他戏称为“苏牙”。

俄罗斯世界杯分组赛确定后,俄罗斯与沙特、埃及、乌拉圭一组,对此,俄罗斯后卫库捷波夫表示并不忌惮,面对媒体时也戏言:“我害怕苏亚雷斯吗?当然不会,因为如果需要的话,我会咬他。”

世界杯新规禁止咬人,苏亚雷斯:感觉是在针对我 网友:哈哈哈哈

库捷波夫

四年前的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三轮,乌拉圭对意大利场上,苏亚雷斯在下半场后半段怒咬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当时摄像头拍到了,但是裁判没有看到。最终乌拉圭1:0战胜意大利。

世界杯新规禁止咬人,苏亚雷斯:感觉是在针对我 网友:哈哈哈哈

赛后全球球迷和媒体都高度关注,国际足联作出处罚:苏亚雷斯国际比赛停赛9场、禁止从事一切与足球有关的活动4个月,以及罚款10万瑞士法郎。当时这两项处罚对苏亚雷斯、乌拉圭国家队以及其俱乐部母队利物浦队(当时效力)影响颇大。

关于自己此次咬人行为,苏牙在后来的自传中这样解释:在球场上,球员的肾上腺素会升高,脉搏加速,有时候头脑就会跟不上节奏。压力不断累积,却没有释放的渠道。

显然,此次俄罗斯世界杯乌拉圭球队苏亚雷斯出战,国际足联为避免再次出现“咬人”的新闻,将“禁止咬人”明文写入新规。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苏牙:“感觉你在针对我。”

世界杯新规禁止咬人,苏亚雷斯:感觉是在针对我 网友:哈哈哈哈

关于国际足联将“禁止咬人”写进新规,你怎么看?

本文来源:【运动部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