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昨天晚上,皇马官方网站突然宣布现任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洛佩特吉在世界杯结束后来皇马执教,对于这个名不见经传的主教练很多人都为皇马下个赛季的成绩感到担忧,可是如果让C罗听到新主帅这句话,他可能会第一个站出来反对洛佩特吉的执教,甚至会寻求转会!

皇马宣布新主帅 C罗知道新主帅说过这句话 会第一个站出来反对

 

洛佩特吉是一名门将出身,只代表皇马一线队出过一次场,曾经也在门萨效力过,这样的履历很难说服皇马更衣室的大佬。其教练生涯也不出色,在2016年一月份还因为成绩不理想被波尔图解雇了,这样的履历怎么能让球星云集的皇马队员信服?

皇马宣布新主帅 C罗知道新主帅说过这句话 会第一个站出来反对

 

相信无论是看球的球迷还是从事足球运动人职业人员都会被问过现象球员中梅西与C罗谁更出色这个问题,洛佩特吉作为主教练也不例外!曾经有媒体问洛佩特吉”这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是谁“这个问题,当时洛佩特吉很直接的回答说:梅西是他见过最好的足球运动员!当时他只是一个西班牙青年队的主教练而已,如果他能预知自己将来会是皇马的主教练相信不会说出这样的话,因为现在的皇马队内还有一个C罗的存在。

皇马宣布新主帅 C罗知道新主帅说过这句话 会第一个站出来反对

 

C罗与穆里尼奥在英超时期就曾经因为唇舌之争闹过矛盾,这样的矛盾甚至持续到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期,也是因为穆里尼奥与C罗之间的恩怨导致当穆里尼奥在皇马失势时,C罗也不为他站队。如果让C罗知道洛佩特吉曾经说过梅西是他所见过的最佳球员,相信C罗内心也不舒服,甚至会第一个站出来反对这样的教练。

本文来源:【护球帝】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