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J马将加盟江苏?苏宁辟谣:没接触过,消息不实

6月18日凌晨,中国的夏季转会窗就已经正式开启。近几日,恒大球员杰克逊-马丁内斯将转会加盟江苏苏宁的甚嚣尘上。但是今天上午,苏宁足球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苏宁并没有接触过J马丁,近日多家媒体关于其的转会苏宁的消息均为不实报道。

2016年初,广州恒大淘宝从西甲马竞引进了哥伦比亚球员杰克逊-马丁内斯,转会费4200万欧。虽然当赛季初期J马一直是恒大的主力前锋,且有进球入账,但是随后逐渐失去了位置,上一次代表恒大出场还是2016赛季客场2-0战胜苏宁的中超比赛。

目前,德国《转会市场》为杰克逊-马丁内斯标出的评估身价仅为300万欧元,与他加盟广州恒大之初时的评估身价相比大幅缩水。最近几个月,马丁内斯一直留在恒大训练,球队的意大利夏训,他也同球队一直在一起。

杰克逊·马丁内斯个人资料

杰克逊·马丁内斯(Jackson Martínez),1986年10月3日出生哥伦比亚基布多。是一名哥伦比亚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曾效力麦德林独立足球俱乐部,恰帕斯美洲虎足球俱乐部,波尔图足球俱乐部。在效力波尔图期间连续三个赛季夺得葡超金靴,平均每个赛季葡超联赛进球数约为23个,帮助波尔图夺得过1次葡超联赛冠军和2次葡萄牙超级杯赛冠军。后转会马德里竞技。 2016年2月3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以4200万欧元将其引进。  

中文名:杰克逊·马丁内斯

外文名:Jackson Martínez

国    籍:哥伦比亚

出生地:基布多(哥伦比亚)

出生日期:1986年10月3日

身    高:184厘米

体    重:75公斤

运动项目:足球

所属运动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主要奖项:2016中超联赛冠军 

2016中国足协杯冠军 

2016、2017中国足球超极杯

号    码:9 

位    置:中锋

曾效力球队:波尔图、马德里竞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