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在阿根廷3-4负于法国之后,一名该国球迷将自家尺寸巨大的液晶电视从二楼扔了出去,以发泄胸中的怒火,所幸无人受伤。

无法抑制住阿根廷队出局的怒火 球迷怒摔电视泄愤

球迷怒摔电视泄愤

在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场比赛中,阿根廷在喀山竞技场对阵夺冠热门法国队,最终梅西和他的一干老兄弟们3-4败下阵来,无缘晋级下一轮。虽然阿根廷队一度将场上比分反超为2-1,然而法国前锋姆巴佩2射1助攻(点球)的杰出表现,令蓝白军团彻底崩盘。

《太阳报》记者发布了一段视频,画面中一位狂热的阿根廷球迷将自家尺寸巨大的液晶电视从二楼扔了出去。记者托比-甘侬写道:“这位球迷显然是无法抑制住国家队出局的怒火了,他与阿根廷所有球迷一样,必须找到一个宣泄的出口,最终他选择把自家的液晶电视从二楼扔出去。这一天,阿根廷举国同悲,该国球迷以泪洗面。”

无法抑制住阿根廷队出局的怒火 球迷怒摔电视泄愤

球迷怒摔电视泄愤

在该场比赛的下半场第66分钟,阿圭罗替补登场,他在伤停补时第3分钟攻入1球,但依然没有能够帮助阿根廷挽回败局。赛后,阿圭罗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专门感谢了本国球迷的支持,他说道:“很明显,该场比赛的失利结果,让我们大家都非常伤心,但是所有人都必须努力学会放眼于未来。我们已经拼尽了全力,因此也没什么可后悔的。阿根廷球迷实在是太可爱了,我必须感谢你们当中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