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至今,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6进8的比赛还有两场,一场是7月3日22点瑞典VS瑞士,还有则是7月4日凌晨2点的哥伦比亚VS英格兰,明天之后,世界杯8强名单就将全部揭晓。

对于今晚瑞典VS瑞士的比赛来说,这两个欧美强队其实实力相当,谁晋级8强都有可能,因此被成为关注度最低的一场1/8决赛,而哥伦比亚VS英格兰相比起来有看点的多。

至于两队相遇哪对胜算更高?

哥伦比亚队有如j罗、法尔考等大牌球星,但在其他位置方面还是偏弱;

英格兰方面,球队虽没有贝克汉姆、欧文等巨星,但就目前英格兰的配置来看,锋线上又斯特林、哈利凯恩,中路阿里,后防线上有斯通斯等,可以说,本届的英格兰,是进10年最强,且球员特点鲜明,也算是黄金一代,整体实力方面,英格兰整体占据优势。

2018世界杯哥伦比亚VS英格兰比分首发预测 两队历史战绩

本场需要特别注意一下两队的伤病情况,哥伦比亚中场核心,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小组赛末轮仅仅打了半个小时就受伤离场,他也缺席了周六的训练,不过哥伦比亚足协表示J罗只是右腿轻微水肿,没有肌肉撕裂。同时BBC也透露,他的伤势也并没有那么严重,仍然有机会赶上本场淘汰赛,目前处于出战成疑的状态。英格兰后防核心斯通斯在小组末轮和比利时的比赛中被换下场,赛后腿上缠了绷带疑似有伤,而阿里则是在首轮比赛中受伤,后两轮都没有出场,不过好消息是他们都正常参与了周六的训练,似乎都已无大碍。

从伤病来看,可以看出,J罗是哥伦比亚绝对的核心,如果没有J罗,哥伦比亚突破活力基本只能集中在夸德拉多一个边路,对于哥伦比亚是最大的不利。

结合两队的交手情况,其实在历史交锋当中,无论是最强的哥伦比亚还是最若的英格兰,其实哥伦比亚面对英格兰都没有任何上风,加上目前的英格兰状态和配置都是极好,更应该看好英格兰的胜出。

本场推荐比分:

哥伦比亚VS英格兰:1:2

2018世界杯哥伦比亚VS英格兰比分首发预测 两队历史战绩

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首发名单预测(4-2-3-1):1-奥斯皮纳;4-阿里亚斯,13-米纳,23-戴维森-桑切斯,17-莫希卡;6-卡洛斯-桑切斯,15-乌里贝;11-夸德拉多,20-金特罗,14-穆里尔;9-法尔考

英格兰

英格兰首发阵容预测(3-4-3):1-皮克福德;2-沃克,5-斯通斯,6-马奎尔;12-特里皮尔,20-阿里,8-亨德森,7-林加德;18-阿什利-扬,10-斯特林,9-凯恩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