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第1场,法国队VS比利时,依靠乌姆蒂蒂的头球破门,法国队1:0战胜比利时,挺进世界杯决赛。

第51分钟,法国队获得前场角球,乌姆蒂蒂后排插上抢前点头球破门,法国队2年前在家门口输掉了欧洲杯决赛,2年后他们又闯进了世界杯决赛,这一次他们能不能抓住机会,捧起大力神杯。这是法国队本届世界杯第4次零封对手,淘汰赛第2场零封对手,分别是1:0战胜秘鲁,0:0平丹麦,2:0胜乌拉圭。

法国1:0比利时进决赛 姆巴佩现大师级传球 拖延时间吃黄牌

比利时队虽然在中场的布置避过了法国防守大师坎特,但是法国的密集防守让比利时队多次无功而返。法国队本场比赛放弃了控球率,开场便坚持防守反击的打法。成功的战术布置让比利时队中锋卢卡库哑火,而阿扎尔很少能将球带入禁区,德布劳内只能在禁区外放几脚高射炮。法国队越打越强大,越来越有冠军相了。

法国1:0比利时进决赛 姆巴佩现大师级传球 拖延时间吃黄牌

第56分钟,法国队在左侧发起进攻,姆巴佩一拨一转的传球,形成很强的威胁,姆巴佩心态很放松,又如齐达内附体。而在补时阶段,一次比利时的球权,姆巴佩拿着球不给对方,又导致比利时球员的不满,裁判也出示给了姆巴佩黄牌。

法国1:0比利时进决赛 姆巴佩现大师级传球 拖延时间吃黄牌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