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201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站的比赛已经进行到第二日。在这两日所进行的多场资格赛中,国乒小将的情况喜忧掺半。出意外比较多的还是男单队员,周启豪、薛飞两人输于外战,或将被禁赛。另外还有小将王楚钦在败在了队友梁靖崑的交手中,因此国乒男队仅在资格赛中就损失了三人。女乒则比较给力,全部晋级。

张继科腰伤退赛伤势严重吗?张继科会因运动员的伤病退出吗?

国乒从资格赛晋级的男单选手有方博、周恺、闫安以及张继科。比较让人不解的是,根据之前的规则,资格赛晋级的选手一般都会根据小组赛相应组次以及此前所公布签表进入相应号位,但在本次资格赛结束后,国际乒联决定用抽签的方式选出对手。第一次抽签的结果中,张继科将对阵梁靖崑。此后有相关人士对抽签的方式与结果产生了质疑。因而抽签重新进行,新结果是国乒众人都将对战外协选手。但不知是何原因,经过多方协商,最终的结果是张继科对阵闫安,梁靖崑对阵外协选手,并将对阵名单公布。

张继科腰伤退赛伤势严重吗?张继科会因运动员的伤病退出吗?

而最让人意外的是,在比赛开始前夕传出消息,张继科因为腰伤复发退赛了,闫安不战而胜晋级。这样的消息让一众球迷感到无比的担忧与惋惜。

张继科腰伤退赛伤势严重吗?张继科会因运动员的伤病退出吗?

张继科的腰伤具体有多严重我们不得而知,但能让张继科因此退出赛场近一年,就能看出来这对一名职业乒乓运动员来说影响有多大。从张继科在这两日的表现来看,张继科的在比赛的拼劲是有的,但水平与之前仍有差距,资格赛打的也不甚轻松。从他复出至今,一步步走来,一次次进步都让人看见他重回世界前列的希望,但经过了这次的退赛,也让球迷不得不面对张继科腰伤有多严重这个问题。

张继科腰伤退赛伤势严重吗?张继科会因运动员的伤病退出吗?

运动员的伤病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他们的职业生涯的年限,“藏獒”张继科闻名于他的敢拼,在比拼中有血性,这也让他在早年的比赛与训练中积累了不少旧伤。现在在张继科的复出之路上,伤病可能会再次成为最大的阻碍。但不论怎样他依旧是我们心中那个敢打敢拼,充满血性的勇士张继科!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