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伴随2018年的国际泳联跳水世青赛正式在乌克兰基辅落幕,中国跳水梦之队无疑成为最大赢家,甚至是以绝对统治态势吊打其余所有对手。要知道,在本届跳水世青赛共有17个比赛项目,中国队包揽其中多达14个项目的金牌,并且最终以14金8银2铜的总成绩高居奖牌榜第一位,而剩余3块金牌分别被英国队、加拿大队与哥伦比亚队各得到1块。

中国队收获14金 2018世青赛中国队跳水梦之队碾压对手

作为中国体育的一大金字招牌,中国跳水队素来被誉为“梦之队”,毕竟在各项国际大赛当中斩金夺银成为家常便饭,还涌现了郭晶晶、田亮与吴敏霞等绝对领军人物。要知道,自从1984年参加洛杉矶奥运会以来,中国跳水梦之队合计在奥运会上收获多达40枚金牌,位列中国各大体育项目奥运金牌数第一位。

在14至15岁组比赛中,赖诗韵先后收获女子1米板和3米板桂冠;刘家泠和何妍伟包揽女子10米台前两名;龙道一宣告男子1米板的胜利;姚泽霖和王泽蔚拿下男子跳台前两名;龙道一和姚泽霖获得男子3米板冠、亚军。

在16至18岁组比赛中,马瞳获得女子1米板金牌;林珊和马瞳分获女子3米板金牌和银牌;王宗源和李政占据男子1米板前两位;张蕊和林珊获得女子跳台金、银牌;练俊杰和李政在男子跳台比赛中分获冠军和季军。

在14至18岁组的双人比赛中,赖诗韵/刘家泠赢得女双跳台金牌;马瞳/张蕊摘取女双3米板桂冠;李政/练俊杰赢得男双跳台冠军。

英国队收获1金2银,名列奖牌榜第二;并列奖牌榜第三的是加拿大队和哥伦比亚队,各有1金1铜入账。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