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30,2018年德国超级杯的争夺在法兰克福商业银行竞技场展开,对阵双方是上赛季德国杯冠军法兰克福和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上半场,莱万头球梅开二度为拜仁取得领先;下半场,莱万完成帽子戏法,科曼替补建功,蒂亚戈完成最后一击。最终拜仁5-0法兰克福夺得德国超级杯冠军,这是拜仁第七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科瓦奇对老东家反戈一击的同时拜仁也完成了德国超级杯三连冠。

拜仁5-0法兰克福精彩战况回顾 拜仁VS法兰克福首发替补阵容

▲拜仁最终在客场以5球优势夺得2018年德国超级杯

比赛第6分钟,蒂亚戈犯规,法兰克福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德古兹曼把球开入禁区,法兰克福队长阿布拉姆力压聚勒头球攻门高出横梁,这是法兰克福本场比赛为数不多的威胁球。第21分钟,拜仁先拔头筹!基米希右路45度起高球,莱万多夫斯基头槌破网,拜仁1-0法兰克福!

第2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罗本开出右侧角球,怀诺乌出击失误,莱万多夫斯基用一个标准的旱地拔葱再度头球破门,拜仁2-0法兰克福!

拜仁5-0法兰克福精彩战况回顾 拜仁VS法兰克福首发替补阵容

▲完成帽子戏法的莱万多夫斯基(左1)是今天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

第25分钟,怀诺乌后场传球失误险些造成丢球。第35分钟,阿布拉姆解围不远,外围穆勒得球之后稍作调整后大力抽射稍稍偏出。第45分钟,胡梅尔斯铲倒加西诺维奇吃到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2-0领先法兰克福。

易地再战,法兰克福的防线表现稍有起色。第47分钟,罗本禁区弧顶左脚兜射,怀诺乌做出精彩扑救化解了罗本的必进球。第54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完成帽子戏法。法兰克福后场传球失误被穆勒断下,穆勒随即把球分给莱万,莱万连停带过一气呵成摆脱了阿布拉姆后低射破门,拜仁3-0法兰克福!

拜仁5-0法兰克福精彩战况回顾 拜仁VS法兰克福首发替补阵容

▲加西诺维奇(黑衣)是本场比赛法兰克福为数不多的亮点,图为加西诺维奇突破后造成拜仁球员犯规

第63分钟,拜仁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阿拉巴左路的低平传中打穿了法兰克福的整条防线,怀诺乌碰了一下但仍然未能改变皮球的运行线路,刚刚替补登场的科曼后点包抄推射空门得手,拜仁4-0法兰克福!

拜仁5-0法兰克福精彩战况回顾 拜仁VS法兰克福首发替补阵容

▲经验丰富的法兰克福队长阿布拉姆(右1)今天表现的稍显急躁。他在比赛中对莱万有一次恶意肘击,自己吃到黄牌的同时也造成了两队球员的冲突

第68分钟,法兰克福队长阿布拉姆在争抢高球时恶意肘击莱万吃到黄牌,随后两队爆发冲突,但经验丰富的国家级主裁弗里茨很快控制了局面。科瓦奇为了保护自己的弟子将莱万换下,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升级。随后法兰克福组织进攻。雷比奇分球给布卢姆,布卢姆左脚低射被诺伊尔轻松化解。

拜仁5-0法兰克福精彩战况回顾 拜仁VS法兰克福首发替补阵容

▲长谷部诚(黑衣)和里贝里的年龄相加已经超过了70岁,两位老将仍然在比赛中兢兢业业

第85分钟,拜仁还在进球!科曼禁区右侧连过两名防守球员之后低平球传中,蒂亚戈轻松推射破门,拜仁5-0法兰克福!

尽管5球领先,但拜仁依然在对法兰克福球门进行狂轰滥炸!比赛最后阶段,拜仁依然有机会扩大比分。基米希突破至底线位置完成倒三角传中,瓦格纳面对空门竟然打偏!随后主裁弗朗茨吹响了全场比赛的终场哨,最终拜仁慕尼黑5-0法兰克福,夺得2018年德国超级杯!

拜仁5-0法兰克福精彩战况回顾 拜仁VS法兰克福首发替补阵容

▲拜仁击败了法兰克福夺得2018德国超级杯,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德国超级杯比赛过后,新赛季德甲联赛将于8月25日全面开打。拜仁将在揭幕战中坐镇主场迎战霍芬海姆,法兰克福将在首轮德甲中赴客场挑战弗赖堡。

拜仁慕尼黑首发:1-诺伊尔、27-阿拉巴、5-胡梅尔斯、4-聚勒、32-基米希、8-马丁内斯、7-里贝里、6-蒂亚戈、25-穆勒(64'18-格雷茨卡)、10-罗本(58'29-科曼)、9-莱万多夫斯基(72'2-瓦格纳)

未上场替补:26-乌尔赖希、13-拉菲尼亚、14-贝尔纳特、19-鲁迪

法兰克福首发:1-怀诺乌、19-阿布拉姆、20-长谷部诚、13-萨尔塞多、24-达科斯塔、16-托罗、6-德古兹曼(64'4-雷比奇)、15-威廉斯、11-加西诺维奇、10-法比安(64'7-布卢姆)、9-豪勒(75'8-卢卡-约维奇)

未上场替补:29-魏德瓦尔德、5-费尔南德斯、23-鲁斯、33-塔瓦特哈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