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大家都知道的乒乓球一直是我们的强项,中国队有着传奇一样的经历,但是在捷克公开赛首个比赛日穿来了国乒的坏消息。

中国男乒在比赛上遇到了大麻烦,总共有6位选手参赛但是在前两轮打完就已经有三人出局了,仅三人进入第三轮,而日本队则是全主力出站,国乒则是没有主力参赛,得冠的几率渺茫。

因为马龙、许昕等4将退出捷克公开赛,国乒男队仅6人参赛,并且全部需要从资格赛打起,四轮全胜才嫩晋级男单正赛,而在首轮,国乒男队第一削球手马特也是最被看好夺冠的选手,爆冷门淘汰出局,而第二轮徐海东和夏易正也是惨遭淘汰,并且3位选手资格赛输外战将遭到乒协禁赛惩罚。

国乒3将被淘汰遭禁赛 公开赛首日就战损一半

并且徐海东不仅参加了男单资格赛还作为国乒独苗参加了U21男单比赛没想到在两个项目的第二轮都淘汰了,并且首个比赛日就损失了三人,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国乒3将被淘汰遭禁赛 公开赛首日就战损一半

但是与男队表现相反,国乒女队的表现很少可以,在本站公开赛豪夺9连胜,并且张瑞、孙铭阳、陈可、王艺迪也是在在U21女单比赛前两轮全胜晋级8强,而刘高阳也是在女单资格赛首轮4-0横扫对手夺开门红。

据悉,此次公开赛最强的对手日本队派出了全部主力出战,而国乒并没有主力参赛,想要获胜可谓是难上加难。

本文来源:【快递小妹芳芳】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今年计划培训高素质农民1.35万人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