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9月19日报道:

据Busted Coverage记者Joe Kinsey报道,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近日在网上挂牌450万美元准备出售他在圣安东尼奥的一栋豪宅,缴税记录表明这套房子是波波在2005年买下的。

据悉,这栋豪宅包括4个卧室和6个浴室,总面积达到了9640平方英尺(约895平方米),而且这还是爱好红酒的波波老爷子的收藏圣地,里面有一个可储存3000多瓶红酒的酒窖。

波波挂牌450万出售豪宅 怕睹物思人或退休倒计时?

波波维奇爱好红酒的事情众人皆知,有同样爱好的迪奥被球队交易后他还感到非常沮丧。当时接受采访时波波曾说过:“他是为数不多可以跟我一起品酒的人,我尝试过用红酒来‘笼络’我的队员们,他是最好解决的一个,搞定他真是轻松。”

然而波波的这一举动却引起了当地球迷的不安,人们猜想波波是不是也打算退休告别球场了。这种猜测并非空穴来风,今年年初与球队当时的核心球员莱纳德闹得不愉快,4月份又经历了妻子离世,老爷子的情绪可以说降到了谷底。曾经与他一同创造辉煌的三巨头,邓肯在16年就结束了职业生涯,马努在不久前也宣告退役,帕克也在夏天宣布离开马刺与黄蜂签约,年近70的波波维奇心生隐退也完全能够理解。

不过这些都是球迷们的猜测,也许波波维奇只是不想一个人住那么大的房间,或者是害怕睹物思人,所以才决定将房子挂牌出售。只是一向以稳定著称的马刺在今年一下子发生这么大的变化,球迷们也如同惊弓之鸟,害怕原来建立起来的球队文化瞬间被掏空,才会那么的担心和关注波波的动向。

作者:南阳宇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