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9月30日,NBA季前赛金州勇士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考辛斯、巴特勒缺阵!

巴特勒已经被森林狼摆上货架,他甚至没有来到训练营报到。赛前的媒体指南上,巴特勒的缺席原因却是“右手腕受伤,休赛期手术”

勇士110-114森林狼 NBA季前赛勇士VS森林狼首发阵容战况回顾

库里

两队双方上半场派出主力阵容,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库里手感火热,首节单节命中4记三分球,健康的罗斯也非常抢眼,攻守两端为球队做出很大贡献。双方攻守转换节奏非常快,为球迷献上精彩的比赛,半场比分71-65勇士领先6分。

易地再战,双方以练兵为主,纷纷换上替补球员,其中森林狼替补球员安东尼-托利弗表现神勇,为球队提供强大的火力输出,全场命中5记三分球,并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最后关头,老将洛尔-邓连续拿下4分,把比分定格在114-110,森林狼赢下比赛。

勇士110-114森林狼 NBA季前赛勇士VS森林狼首发阵容战况回顾

库里3分命中

首发阵容

森林狼:蒂格、罗斯、威金斯、吉布森、唐斯

勇士:库里、克莱、杜兰特、格林、达米安-琼斯

勇士110-114森林狼 NBA季前赛勇士VS森林狼首发阵容战况回顾

唐斯

比赛回放

首节,双方很快进入状态,罗斯抛投命中,拿下一血!两队攻守转换节奏非常快,交替上分,效率也非常高。库里状态神勇,单节投中4记三分,勇士全队单节13次助攻,勇士36-37暂时落后一分。

次节,利文斯顿暴扣得手,吹起反击的号角,吉昂、迪奥普先后帮助森林狼涨分,8分44秒,老将一哥单臂空接暴扣直接把森林狼打停。第一节疯了库里,第二节又神了汤普森,接连命中三分球,勇士球员卢尼多次溜底线偷袭成功,半场结束,勇士71-65反超6分。

勇士110-114森林狼 NBA季前赛勇士VS森林狼首发阵容战况回顾

罗斯抛投命中一血

下半场回来,库里底角甩手三分再次命中,杜兰特2分得手,把比差拉到两位数,76-65,森林狼叫暂停。6分29秒,托利弗表现非常抢眼,三分打停勇士,双方换上替补球员,托利弗继续神勇,外线接球三分,把比分反超94-92结束第三节。

末节,森林狼替补继续延续手感,托利弗看都不看就扔三分命中,96-103 勇士喊停!随后双方对飙三分,勇士追至110-110,洛尔-邓连拿4分帮助球队114-110赢下比赛。

勇士110-114森林狼 NBA季前赛勇士VS森林狼首发阵容战况回顾

洛尔-邓强打关键2+1

球员数据

勇士:库里21分4助攻2篮板、克莱17分4篮板、杜兰特16分4篮板3助攻、贝尔10分7篮板、德里克森10分3篮板、卢尼7分3篮板、利文斯顿6分2助攻、库克5分5助攻2篮板、达米安-琼斯4分4篮板2助攻、埃文斯三世4分2篮板2抢断、伊戈达拉4分2助攻、格林2分8助攻4篮板、尤利斯2分4篮板、纳恩2分2篮板

森林狼:蒂格17分3篮板3助攻、罗斯16分2抢断、唐斯12分6篮板2盖帽、威金斯11分4篮板、奥科吉10分5篮板、泰厄斯-琼斯8分4篮板4助攻2抢断、吉布森7分2助攻、洛尔-邓6分4篮板、吉昂6分8篮板2盖帽2抢断、迪奥普6分6篮板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