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索萨临阵撂挑子,沈祥福上调国字号履职,再加上球队需要保级,这些因素加快了天津权健选帅的步伐。据了解,权健与韩籍名帅崔康熙已基本谈妥了合同,待对方处理完在韩国的私人事宜之后,就会来天津救火。

曝权健与崔康熙已谈妥合同 其助手已来华会合球队

前主帅保罗索萨离开球队之后,天津权健无奈只能紧急召回已经身在北京的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临时出任代理主帅,指挥球队客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遗憾的是,球队没能在客场带回一分,这也让权健目前在积分榜上的形势非常不乐观。在这个小间歇期内,俱乐部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一方面是索萨临走时提出的“赔偿”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是迎接新帅的到来。据本报记者了解到的消息,韩国籍教练崔康熙已经非常接近权健,而他的助理教练已经于日前抵达中国。

索萨与权健的分手并不让人意外。去年11月6日,他与卡纳瓦罗前后脚交接棒,在将近10个月的带队时间内,不少人发现,他跟权健似乎“八字不合”,双线作战球队取得的成绩与赛季初老板定下的目标相差甚远,甚至最后还闹得非常不愉快。索萨在临走之前,向俱乐部提出要一笔违约金,但这个要求在俱乐部看来显然是无理的。据了解,索萨跟权健签的是“1+1”的合同,即一年合约期满之后,双方可以选择继续合作,而这次索萨提前离开权健,实质上是他主动辞职,俱乐部不存在违约行为,因此也不可能满足他的这种要求。

索萨离开之前,双方其实就有意不再继续合作,只是他的突然辞职,让俱乐部不得不加快了落实新教练的速度。最近与权健传言最多的,一个是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另一个是克罗地亚国家队主教练达利奇。目前权健最需要的是在接下来的五场比赛中完成保级任务,而达利奇作为克罗地亚主教练,虽然跟权健有过接触,但他对中国足球甚至亚洲足球的了解程度并不多,短期接手想要取得好成绩,显然没有崔康熙更合适。

作为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的主教练,崔康熙今年率队两次跟天津权健交手,对这支球队的了解程度以及细致研究都要好过遥远的欧洲教练,这也是为什么权健首先将这名老帅作为考虑的对象。权健高层向记者表示,新教练将会于近日亮相俱乐部,在球员收假归来时,将会正式对外公布。记者也了解到,权健与崔康熙的谈判在此前进行得很顺利,他的助理教练也已经提前来到中国与权健的高层会合,官宣只是时间的问题。

记者鲁蜜报道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