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如今,中超联赛已经进入了尾声阶段,而争冠与保级的争夺依然呈现胶着状态。冠军争夺方面,由于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已经提前掉队,所以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将在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之间产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上港领先恒大4分,而联赛仅剩5轮,所以上港很有可能会力压恒大夺得队史首冠。至于保级区方面,连战连败的贵州恒丰已经基本锁定了一个降级的名额,而河南建业、重庆斯威以及天津权健都有降级的危险。

权健新帅确定 韩国朴忠均为何能担任权健新帅原因揭秘

建业或者斯威深陷降级泥潭,这些都是球迷可以预料到的,因为两支球队的阵容和实力在中超并不起眼。然而作为中超新晋豪门的权健如今也面临着严峻的保级压力,这是外界此前未曾预料到的。日前,权健已经官宣主帅索萨下课,这位曾经率队创造纪录的名帅最终还是摆脱不了下课的命运。

权健新帅确定 韩国朴忠均为何能担任权健新帅原因揭秘

权健本赛季的表现就像坐山车一样,既给球迷带来了惊喜,又给球迷带来了绝望。在亚冠赛场上,作为亚冠新军的权健一开始表现得非常出色,先是在小组赛中提前一轮晋级,随后又在淘汰赛中将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斩落马下,晋级八强的同时也创造了队史最佳战绩。然而随着赛季的深入以及两大外援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的离队,权健的战绩就出现了断崖式下滑。不仅在亚冠中惨败出局,而且还面临着严峻的保级压力。索萨下课之后,关于权健新帅的人选也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

权健新帅确定 韩国朴忠均为何能担任权健新帅原因揭秘

由于新帅仍未到位,所以沈祥福成为了权健的救火主帅。上一轮联赛,沈祥福率领权健作客挑战山东鲁能。只是沈祥福的临时入主并未能帮助权健走出低谷,最终权健以2-3不敌鲁能,惨遭四连败。如今,沈祥福已经前往U25国家集训队执教,所以权健的新帅人选将会于近期公布。据津媒透露,韩国籍教练朴忠均将在本周正式出任权健主帅。现年45岁的朴忠均此前一直在全北现代担任助理教练,所以他对天津权健和中超联赛的情况也很了解。由于朴忠均是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的爱徒,所以朴忠均本次临时出任权健主帅也被不少人看作是为崔康熙打前站。希望朴忠均能够不负众望,率领权健完成保级重任。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