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10月11日报道:

美国律师克里斯蒂安森,是C罗在09强奸案的辩护律师。当地时间本周三,克里斯蒂安森发表声明称,C罗强烈否认对他的强奸指控。C罗的确签署了保密协议,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就是强奸犯,双方是在两厢情愿的情况下发生了性关系。同时克里斯蒂安森还指出,媒体曝光的相关文件经过了篡改,有的甚至是被凭空捏造出来的。以下是律师声明全译——

律师:C罗强烈否认所有强奸指控!所谓文件系篡改捏造

我被聘请代表C罗先生处理近期因09年一起事件引发的民事诉讼,以下所有声明都基于双方在2010年达成的协议。

鉴于对方违反保密协议,并提出有煽动性质的指控,C罗先生不得不保持沉默。事实上,根据协议内容,他有权做出相应回应。

需要明确的是,他强烈否认这一民事诉讼中的所有指控,这与他过去9年间所做的完全一样。

律师:C罗强烈否认所有强奸指控!所谓文件系篡改捏造

所谓包含他的“陈词”并在媒体上传播的文件,完全是被捏造出来的。

2015年,欧洲不同地区的数十家机构(包括律师事务所)遭到黑客攻击,电子数据被网络犯罪分子窃取。黑客试图出售这些信息,而媒体不负责任的公布了其中一些被盗文件,很大一部分文件被篡改或是被完全捏造。

我们再次声明,为了避免引发不必要的嫌疑,C罗立场一直是并且仍将是:2009年发生在拉斯维加斯的事情,完全是经过双方同意的。

C罗先生并不否认他签署了保密协议,但他有不得已的原因,这并不代表着他承认自己有罪。他只是遵循了顾问的建议,以终结针对他的无端指责,这是为了避免发生一切不良的企图。

我们正面对的这个人就是如此,她试图摧毁他经过努力工作、竞技表现和完美品行所建立起来的声誉。不幸的是,这件事涉及了在美国非常普遍的一类诉讼。

尽管C罗先生已经习惯于成为媒体焦点,因为他是个知名人士。但媒体一再传播基于被盗数据和被篡改的数字文件,这种故意诽谤的行为令人遗憾。

C罗先生已经授权他在美国和欧洲的律师,处理所有法律问题。并表示尽管负面消息泛滥,但他确信真相会战胜一切,我们也会重返执行并尊重内华达州的相关法律条文。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