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闲来无事,重新看了一个月前西班牙与克罗地亚队在2018/19赛季欧洲国家联赛A4组的一场比赛。

当场,双方均以大半主力出战,斗牛士西班牙以6比0狂胜世界杯亚年克罗地亚,后者遭遇历史性惨败。比赛中,皇马新星阿森西奥表现出色,独造5球闪耀全场。人们不禁要问,克队核心、新科世界足球先生莫德里奇去哪儿了?

 

西班牙第24分钟取得领先,卡瓦哈尔右路传中,萨乌尔门前10码处冲顶入网。

世界杯亚军被打出原形 莫德里奇全场表现糟糕

萨乌尔头球首开纪录

第33分钟,克罗地亚后场横传球失误,阿森西奥拦截后25码处劲射入网,2-0。

世界杯亚军被打出原形 莫德里奇全场表现糟糕

阿森西奥远程发炮

第35分钟,塞瓦略斯分球右路,阿森西奥内切后20码处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又打在卡里尼奇背上反弹入网,3-0。

世界杯亚军被打出原形 莫德里奇全场表现糟糕

阿森西奥又一脚远射造成乌龙球

第49分钟,阿森西奥直传,反越位成功的罗德里戈12码处射门打在卡里尼奇腿上偏转入网,4-0。

世界杯亚军被打出原形 莫德里奇全场表现糟糕

罗德里戈单刀得手

第57分钟,阿森西奥开出角球,拉莫斯10码处顶出反弹球破门,5-0。

世界杯亚军被打出原形 莫德里奇全场表现糟糕

拉莫斯精彩头球

第70分钟,阿森西奥禁区右侧传球,伊斯科晃动摆脱防守后12码处劲射入网,6-0。

世界杯亚军被打出原形 莫德里奇全场表现糟糕

伊斯科过人破门

此役,克罗地亚队全面被动,控球率只有29%,射门5脚射正1次(西班牙射门16次射正7次进6球),堪称被打出了翔。而新科世界足球先生莫德里奇全场表现糟糕,组织、进攻方面毫无亮点,作为中场核心,被西班牙完全掌控中场,对球队失利应负主要责任,赛后评分只有5.9。对比C罗在世界杯上葡萄牙落后西班牙后独中三球扳平,新先生和老先生根本不在一个档次。

世界杯后,莫德里奇场外连得欧足联最佳球员、世界足球先生等荣誉,近期又成金球奖大热。但在场内表现平平,皇马四轮不胜一球不进,国家队被惨虐。只能说,这个先生有点水!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