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10月15日报道:

2018年U19亚青赛即将开战,中国U19国青队已经飞抵比赛地印尼。近日,中国U19国青队参加亚青赛的23人名单出炉。在亚青赛开赛前即10月17日,各队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确定最终的23人名单。

U19国青亚青赛23人初选名单:陶强龙在列 申花8人

本届U19国青队,上海绿地申花成为国脚大户,一共有8人入选。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广州恒大淘宝、大连一方各有2人入选。此外,这份26人名单还包括4名留洋球员,分别是西班牙胡米利亚的陈国良、杨意林,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的闫炳良,日本京都不死鸟的吴少聪。

这份23人名单基本包含了国内这个年龄段最优秀的球员,刘若钒、朱辰杰等人已在中超打上主力,陶强龙、温家宝、郭田雨等人早已名声在外。

根据赛程安排,2018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10月18日至11月4日在印尼举行,4个小组的前2名进入淘汰赛阶段,前4名将获得2019年波兰U20世界杯的入场券。U19国青队本届比赛被分在D组,同组球队分别是塔吉克斯坦、沙特、马来西亚,U19国青队先后在10月20日、23日、26日迎战3个对手。

中国U19国青队亚青赛23人名单:

上海绿地申花:彭鹏、蒋圣龙、孙沁涵、徐磊、徐越、徐皓阳、朱辰杰、刘若钒

山东鲁能泰山:刘超阳、郭田雨

河北华夏幸福:陈骜、陶强龙

广州恒大淘宝:王进泽、温家宝

大连一方:何宇鹏、王献钧

江苏苏宁:齐雨熙

天津权健:徐浩峰

北京中赫国安:刘国博

西班牙胡米利亚:陈国良、杨意林

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闫炳良

日本京都不死鸟:吴少聪

作者:滨腾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