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央视记者刘思远在其微博上曝光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群小队员围着裁判暴打,令人震惊,也引发了大家热议。

7名球员围殴主裁是怎么回事?涉嫌殴打主裁判的小球员会被判刑吗

央视名记曝7名小球员围殴主裁

根据刘思远发布的这段短短10秒的视频画面,可以看到一群身着红色球衣的队员围在球场,不断出脚踢着身着黑色裁判服的裁判员,裁判员躺在地上打滚,另外一名似乎是边裁的人员从画面走过,并没有任何的劝架行为。

刘思远在微博上说到:大家都在关注国青的比赛,我看到让我有些震惊的视频。这是某位球员家长发给经纪人的视频,据说这是今天发生在东北某个城市主办的全国范围杯赛的三四名决赛之后发生的一幕!十几岁的小球员们将主裁判打到在地真的是群殴!这些还是孩子的球员用如此暴力的方式解决问题,也许这个裁判有很多问题,但是这些孩子长成能指望他们给中国足球带来希望么?还有走过的边裁真是友尽!看完,一声叹息!

随后刘思远又发布了一条后续微博表示:据说,上个视频涉嫌殴打主裁判的小球员,已被当地公安部门带走!先做好人再踢球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