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今晨,2018年金足奖评选结果揭晓,巴黎圣日耳曼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荣获大奖。金足奖评选始于2003年,评选的标准是年龄在29岁以上,在足球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运动员。有趣的是,曾垄断金球奖的梅西和C罗早已年过29,但他们一直无缘这项大奖。

卡瓦尼力获2018金足奖现场视频 金足奖有什么用历届获奖者是谁

多位传奇获得金足传奇奖

金足奖评选是由摩纳哥王室赞助、蒙特卡洛“世界冠军俱乐部”主办的足球终身成就奖。它有以下三个突出特点:首先,评选不根据当年表现,而是作为对终身成就的褒奖;其次,评选对象是29岁以上的球员,而且只能获奖1次;最后,它是世界范围内唯一一个由球迷投票产生的有影响力的球员年度个人奖项。

地址:http://v.qq.com/x/page/o07755bcgfp.html

2018年金足奖候选名单包括诺伊尔(拜仁/德国)、梅西(巴萨/阿根廷)、C罗(尤文/葡萄牙)、苏亚雷斯(巴萨/乌拉圭)、卡瓦尼(PSG/乌拉圭)、贝尔(皇马/威尔士)、拉莫斯(皇马/西班牙)、莱万(拜仁/波兰)、阿圭罗(曼城/阿根廷)、蒂亚戈-席尔瓦(PSG/巴西)。最终,卡瓦尼力压群雄荣膺2018金足奖。

卡瓦尼力获2018金足奖现场视频 金足奖有什么用历届获奖者是谁

卡瓦尼荣膺2018金足奖

按照惯例,卡瓦尼将在摩纳哥的冠军大道留下自己的脚印,而他获得的金足奖奖杯也是纯金打造,大约有200克。值得一提的是,里皮、德尚、莱昂纳多、西多夫、皮尔洛、巴西女足球员玛塔等足坛传奇也参加了金足奖颁奖,他们获得了金足传奇奖。

卡瓦尼荣膺金足奖实至名归,他出道以来为俱乐部出战511次打入317球,赢得过5次联赛最佳射手;他为乌拉圭国家队出战103次打入44球,是苏亚雷斯的最佳拍档。由于金足奖由球迷评出,C罗、梅西迟迟未能荣膺该项大奖,或许等他们快退役时才会在冠军大道留下自己的足印。

附:历届金足奖获奖者

2003年,巴乔

2004年,内德维德

2005年,舍甫琴科

2006年,罗纳尔多

2007年,皮耶罗

2008年,卡洛斯

2009年,小罗

2010年,托蒂

2011年,吉格斯

2012年,伊布

2013年,德罗巴

2014年,伊涅斯塔

2015年,埃托奥

2016年,布冯

2017年,卡西利亚斯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